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

台灣行~DAY 2 台北101、信義誠品書局。

台灣行~DAY 2『台北101』
天氣:傍晚 雨



世界最快速電梯

電梯內的頂段,
在電梯上升時,
播放星星幾何圖像……
很美……



89樓室內觀景層




外頭下著雨,
一整個就霧很多,
矇矇的…...
由於下雨的關係,
91樓的室外觀景台暫時關閉--ll
我們只好待在室內。

被動式風阻尼器



記念品區





觀景餐廳


台灣稻香玄米(Brown Rice)口味的冰淇淋很特別,
好吃^^

『台北101』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
營業時間:觀景台:
。周一至周日上午10:00至晚上10:00
。晚上09:15為最後購票入場時間
。連續假日之營業時間將有所調整

★ 捷運MRT blue line『市政府站』2號出口,
站前的公車站有免費的接駁巴士到台北101呵^^




台灣行~DAY 2『信義誠品書局』
天氣:晚上 雨


從101走去信義誠品書局,
路途不算遠,
不過由於我們由早上就開始逛了,
一整個就很累~~ll
所以覺得很遠......

程家台南意面


友人J點的餛飩意面


我的雞蛋意面

這家意面店就在丹迪附近^^
意面的口感就像“雲吞面”的粗面條,
不過這面條就沒有雲吞面條那樣重鹼水味,
友人J點的餛飩意面,
意面就不錯吃,
就餛飩不好吃的說。~~
我的還好,
煎雞蛋嘛很難煮得難吃……~~ll

台灣行~DAY 2 敗家女的戰利品


台灣金豆干

好喜歡這家的素食品,
尤其是素小魚干,
酥酥脆脆的,
好好吃呵^^

我都忘了拍這家店,
就捷運『淡水站』下車候,
往淡水老街的方向走過去,
台灣金豆干就在淡水老街的入口處不遠啦^^

我的美麗日記

我在”康是美“敗了六盒,
價錢比馬來西亞便宜很多很多……
而且還有打折呵^^
像我一樣喜歡用面膜的朋友,
到台灣一定要買咯~~ll


這天超累的,
走太多腳很痛~~ll
腳泡過熱水才稍減一些些疼痛,
然後黏上撒隆巴斯,
舒服^^